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

我有博客和使用Google Adsense的Youtube頻道。

正如您在說明中所述,您的AdSense帳戶是通過YouTube製作的,對嗎?那麼,在這種情況下,從專家(我)那裡拿走它,忘記用博主展示你的廣告。

現在,讓我一步一步地告訴你。託管帳戶是指您通過其中一個產品(如YouTube或Blogger)創建的帳戶。現在的問題是,您無法通過youtube製作的adsense帳戶在您的博客上展示廣告,除非您的帳戶變為非託管帳戶。通過這種方式,我的意思是,如果您將wordpress,zoho等非主機站點ike與您的帳戶相關聯。如果您這樣做,那麼您可以展示廣告。許多人稱這是一個錯誤,也是一個主要問題。我可以給你這個問題的全部探索,因為我在我的博客上發表了一篇關於它的帖子。這將解決您的所有問題,並引導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。獲取通過Youtube製作的Adsense帳戶,以便與Blogger合作。這將告訴您如何解決您的問題。如果您滿意,請務必與您的朋友分享這篇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